vendredi 7 août 2009

罪犯

今天又遇路霸。
拉惹阿都拉近七年的超级优秀生差点就变成罪犯了。
唉,我都不想说了,不过还是的说:
“甲洞人,你们太没文化了!”
我们走在甲洞佳世客对面的商业区,
刚转进某条路,遇见一个拾荒老人,
推着满是旧纸皮的自行车。
相对的街道有车子来着,
老人的自行车又挡了我们的车道,
你觉得我们应该怎样?
对着老人猛按喇叭?
还是冲过相对的车道跟迎面而来的车子硬碰硬?
就只有等嘛!等到另一条车道没车才超越他嘛!
对不对?!
可是后面来了一辆很没文化的Proton Waja。
里面有个狗主人。
从它(就是那只更年期的老狗)在我们车后开始,
它就一直闪灯,猛按喇叭。
超越了那老人,它还是一直闪灯,按喇叭。
一直闪灯,一直按喇叭。
一直闪灯,一直按喇叭。
一直闪灯,一直按喇叭。
好吧,刚好本小姐今天心情也不很好,
我回头瞪了它几秒。
然后,找到泊车位了,
要等人家退车的,对不对?
我们特地挡在路中间,哼。
把车停好了,我回头望,
它也把车停了下来,
对我竖中指。
可能我一脸瞧不起它的样子吧,
毕竟老狗一条,那头也快近了吧,
他竟然开门下车冲到我的车镜前,
很用力地敲我的车镜!
它妈的!我很用力地敲回去!
几秒钟后,老狗爬回它的狗车,
我开了车门,骂:
“戆HAM,要打架就来啦!”
我好想抄起车底的铁枝往它的狗头狠狠地敲下去。
如果它回头过来,我就真的敲下去了!
我不相信十九岁的少年打不过一条正值更年期的老狗!
它妈的。
后来怎么样了?
老狗就软啪啪地开狗车走了啊。
戆ham。赶着去医院治阳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