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8 décembre 2009

我为何不能骄傲?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做事是很累的。
因为我骄傲,因为我自负,所以我得累垮自己。
还累垮了亲爱的你。

是啊,我又自己一个人干完了一件事。
应该是两件。

第一,我去波德申勘查过了,找到了两家适合的旅馆。
要找即将一同前往的人商量商量,总得做个决定的,是呗?
找到的旅游景点,同不同意、想不想去,也得做个决定,对呗?
可是!没有!没有决定!一个不能留、一个不能早到!
所以,我话事!

第二,给辅导组员的纪念礼物!
又是我自己干的!
我三催四请,简讯一个个传,收钱算钱,
打电话跟老师讨钱,决定钱怎么用,
买什么礼物,怎样设计礼物,
到工厂去订做礼物,包装礼物,
当天还要派礼物!

你知道我为何骄傲吗?
因为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比别人好。
而事实证明,我的确办得很好。
这四年来辅导组的活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还有2008年的6RK2和2009年的6AK2为何相差那么远,
是有原因的!
为何我被选为班长却不愿当班长,
是有原因的!

人们需要了解的是,
受欢迎的人不一定是能干的人,
但能干的人一定是不受欢迎的人!
因为,大多数的人都不愿意承认他们比别人差劲!
哈兹毅就是最好的例子,不是吗?

他说,要谦卑。
是,我谦卑地骄傲着。

有哪项我被赋予的责任使我没有完成的?
就连胎死腹中的文集也被我自己一个人完成、出版!
所以,我为何不能骄傲?

没什么,只是EM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