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5 janvier 2010

魔鬼的情诗

01。
让我轻轻地吻着你的脸
擦干你伤心的眼泪
让你知道 在孤单的时候
还有一个我 陪着你
让我轻轻地对着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风
只想静静听你呼吸
紧紧拥抱你 到天明
路遥远 我们一起走
我要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
陪着你
我从遥远的地方来看你
要所许多的故事给你听
我最喜欢看你胡乱说话的模样 逗我笑
尽管有天我们会变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写出人间最美丽的歌 送给你
路遥远 我们一起走
我要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
对你说 我爱你
我不再让你孤单 我的风霜你的单纯
我不再让你孤单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让你孤单 我的疯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让你孤单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遥远 路遥远 我不再让你孤单

02。
当你要离开 想我用你最后的温柔
无论你在哪里不管在何时
我依然爱你如昔
我以为你知道 分离不是最后的抉择
却不敢告诉你不应该的是我
怎么能说服自己 你已离去
让我再一次拥抱你 倾听我此生不变的要求
为了不让你轻易从我记忆中抹去
让我拥有最后爱你的温柔
让我永远占有想你的权利

03。
能不能让我 陪我这你走
既然你说 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 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 我不够温柔
不能分担 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 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伤 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 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 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把我的悲伤 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 让你带走
我想我可以 忍住悲伤
可不可以 你也会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牵你的手呢
从来没有 这样要求
怕你难过 转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 我会了解的
把我的悲伤 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 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 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 忍住悲伤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从此以后 我在这里
日夜等待 你的消息
能不能让我 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 留不住你
无论你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你 偶尔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你也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04。
一辈子能够遭遇多少个春天
多情的人他们怎会了解一生爱过就一回
沸腾的都市盲目的感情
Say goodbye to crowded paradise
一段情可以忍受多少的考验
有人找到他自己的答案当他不需要爱情
流行的都市不安的感情
Say goodbye to crowded paradise
一张脸可以容纳多少的表情
早晨不愉快醒过来的时候答案写在你脸上
多彩的故事苍白的脸孔
Say goodbye to crowded paradise

05。
当夜幕悄悄地滑落
Rebaca拨了通电话给她的朋友
约好在热闹的颓废Pub门口等候
她说 今晚要找一个男人来爱我
不知道哪里寂寞的男人最多
要问问自私的他们 孤独的感觉是什么
点一杯Taquila Bon 叫人心情沸腾
不管男人的眼光 在丰满的身躯移动
随着音乐而飞舞
不停地飞舞 像逃离孩子手中的红色气球
只有在音乐的世界里
可以叫美丽的Rebaca忘掉忧愁
她知道男人那些甜美的话语
是一口诱人昏迷不醒的毒酒
只为了占有她美丽而动人的身躯
但是她说 今晚要找一个男人来爱我
不想要跟欲望争执不休
总是让孤独填满心里空白的角落
点一杯Taquila Bon 叫人心情沸腾
不管男人的眼光 在丰满的身躯移动
随着音乐而飞舞 随着音乐而飞舞
只有在音乐的世界里
可以叫美丽的Rebaca忘掉忧愁

06。
假如你心里只有一个人 我当然是你的唯一
假如你追究孤独的责任 那一定都是我的错
如果你心里占有两个人 决不要流露你的真情
如果你追究孤独的责任 我希望还是我的错
请听我说明啊 别离开我 可知我为爱在忙碌
我要你说明啊 别离开我 我要拒绝你的冷漠
你要懂得去把握
请听我说明啊 别离开我 可知我为你在忙碌
我要你说明啊 别离开我 我要拒绝你的冷漠

07。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喜欢
有个早晨 我发现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每个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当头发已斑白的时候
你是否还依然地牢记我
有一句话我一定要对你说
我会在遥远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经不再悲伤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会多么的喜欢
因为有你 等待也变得温暖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在你心中 我还没有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