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8 mai 2010

反Raja Abdllah的他妈的傻海

你他妈的“反Raja Abdllah”。
真是够力无知幼稚。

是,读过这间学校的人都讨厌这间学校。
问题一摞摞,但是,问问你自己,问题从何而来?
就是从你们这班废材来的!

有谁没被无理对待过?
有谁不曾被老师恐吓?
每个人都遭遇过同样的事情。

但是,有谁会像现在的学生一般幼稚?

你他妈的反Raja Abdllah的“创办废材”就是中二的。
我他妈的要说的是:没有哪年级的学生够中二的废。

曾经,
在我最无助、必须自己完成一个布告板的时候,
那静静坐在楼梯边的书包,
它没得罪任何人,也没阻碍交通,
但是,它被人吐口水。
从四楼,吐到一楼的口水。
两次。

这班废材是脑残得很,还是根本是没脑,我不得而知。

我只记得,
那天骑着脚车回家的时候,
掉了几滴泪。
我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委屈。
回到家静静流了一小时的泪。
然后就打了封辞职信。

没人知道最大的导火线是什么事。
现在我告诉你,
是那两坨无知且幼稚的口水。

我从来不怕短命。
所以,
我要诅咒那些他妈的傻海。
要那些傻海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