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3 novembre 2010

选个文件夹,自己跳进去

或许很多人觉得我很冷血、拽,
但我从不觉得自己做不对。

你无能,我骂,我鄙视你。
不想被瞧不起,就做点事给我看啊。
成绩好不代表你很厉害哦。

你做得好,我会说:哎哟,还不错哦。
虽然我不是周杰伦。

跟我熟了,说话大胆了,
却不小心被我的话刺伤?
那是因为我在乎。

如果我和你混熟了,
说话还彬彬有礼,
那就代表:和你熟是为了存活。

朋友的事,就是有话直说。
不然,我的心里 不会将你标签为“朋友”。
你不会没有地位,
“陌生人”、“路人”这些文件夹都有。

或许你是“大学同学”、“中六同学”、“中学同学”等。
我的心会告诉我:
我们是同学,不是朋友。

每个人的思考逻辑不一样,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忘了我不是徐志摩)。

你不懂,也将不会成功揣摩到我的思考模式。
因为,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
夜半三更在这里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