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15 mai 2011

北海——槟城——兰卡威

前阵子到北海——槟城——兰卡威游玩,
当作第一学年的完美ENDING!
同行的有:汶汐、紫薇、大姐!

下面我选了十张此趟行程的经典照!
没有排名,只是按照拍摄的时间排列而已。


1。
在往北海的途中,
无聊至极的我们玩起了扑克牌……
虽然很辛苦,还冒着“进行tidak halal的活动”的危险,
但我们还是玩得很高兴啊……
这牌就经典了,从A到K耶!
前一天在宿舍玩的时候,
我也拿了差不多的牌,
真是冒汗!
有够LUCKY的吧?
^^

2。
疯子。
从北海前往槟岛的途中,
做渡轮,没有晕船,
晕船的话也太逊了!
有没有坐云霄飞车拍照的感觉?
说有!

3。
在Francis Light的地头:Fort Cornwallis。
搞怪是一定要的……
紫薇格格的表情也很经典啊==

4。
E & O Hotel ~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想要去喝下午餐,
但毕竟不是贵妇或公子哥儿……
下次,我和你再去^^


5。
这个……(无言的结局)
故事从油麻地开始……
穿越旺角尖沙嘴浅水湾九龙塘……
在菲律宾结束 ==lll
人在Batu Feringgi。

6。
在槟岛新景点:Straits Quay。
这……单纯拍爽……
因为这是我的口头禅:
鼎!

7。
曾紫薇在兰卡威。
我喜欢这照片啊。
总觉得会驾车的人都很成熟……
而且,这个家伙,
“勇”字当头的大姐大,
路霸遇着她也是徒然!
闪边去!

8。
这照片花了30令吉。
到山上去让自己腿软~~~
被风把头发吹成疯婆那样~~
让自己走山路走到上气不接下气然后差点断气~~
不过,还是值得!

P/S:
这桥是

世界上最怪异的十座大桥之兰卡威天空之桥

从Oriental Village 搭缆车到山上的两大瞭望台,
要到天空之桥要从瞭望台往下走一段山路方能抵达。

9。
在山上的合照。
汶汐很不合作地不戴墨镜!
黑社会大姐、黑社会大姐大、黑社会老大,
还有黑社会小么Helen Tan!

10。
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麦克尔·杰克逊!
C'est moi !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编排下趟行程!
越南,我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