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3 février 2012

蓝胖子


 今天终于去了云顶的多啦A梦展,这几天是一直很期待的,
不管听到什么冷言冷语,都坚持要去花掉白花花的钞票。




入场费35令吉,凡是环通卡会员,
都可获得随入场券附送的多啦A梦一触即通卡(一天限换四张)。
说是限量,一千万张也是限量啊== 
所以即使我们一行八人最后第四天才去, 
还是凭着两张环通卡换得了八张一触即通卡:) 




模型展览厅的确让人失望, 工作人员像赶鸭子那样, 
迫不及待地把我们从一处推往下一处。
别说拍照, 欣赏的时间都不够。
展览厅也太小, 没有空调,差点缺氧。
还有灯光不足, 差点撞墙, 甚至有点偷窥的感觉。
模型冷冷冰冰, 感觉有些敷衍。




百宝袋的展览也是, 只有日文拼音, 连英文都没有。
宝物也不那么熟悉, 不太常见。而且真的可以用黑暗一片来形容场地。




卖的产品有限, 主办当局似乎没有顾虑到客户层, 
喜欢及熟悉多啦A梦的人, 都不会买记事簿铅笔盒颜色笔, 
更可恶的是, 他们还卖童装, 三岁以下的那种。
价钱比我预料的还高, 不管是产品或食物, 都贵得离谱。
铜锣烧冰淇淋叫价十元一个, 一件衣服五十元, 
连通行证绳套也要十六元, 而且价钱与品质不挂钩。





这样一个低品质的展览,与其说是展览, 商业活动会更为贴切, 坏了多啦A梦的名声。





我是冲着多啦A梦一触即通卡去的, 而且为了表达我对蓝胖子的支持, 否则我才不会让我的钱平白无辜地流入别人的口袋。




蓝胖子, 总算探望了你。若你入我梦里来质问, 我也问心无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