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0 septembre 2009

风言风语

我的心很乱。
其实也不该那么乱。
我一直都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我也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没有,也不需要在乎别人对我的不友善。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友善,
不是不说话不埋堆,就等于异类。
我也有很有很吵闹的时候。
我不跟大伙儿闹不代表我不喜欢大伙儿。
不过有些人心胸狭窄,自以为是。
Fine。我不要再面对你们。
要打败我、让我刮目相看?
我从没想过我是最厉害的。
我从没看不起任何人。
但这样的事,我觉得很可耻。
魔术师都说了,做人要谦虚,
而我除了对着某人,
都一直很谦虚。
我没有大喇喇地说,我很厉害。
我没有不要脸地说,后无来者。
唉,我在这里说什么?
我何必在意风言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