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8 février 2010

另一个她。

前天和5Sc1的同学跑了一趟马六甲,
想起和另外三位中六同学的马六甲之旅。

我看着你牵着另一个她的手。
吃着饭的时候就注意到了。
我们没有反对,也不会有意见。

我只是想起,那时候你对我说,
你要等某人从伦敦回来,
或你要到伦敦升学,为的只是要一直在她身边。

可是,两个月过去了,
我看着你的部落格留白了两个月。
然后那天你告诉我说,
有个新的目标了。
我吃了一惊。
才两个月!

你很辛苦地问我:
我很寂寞。如何才能保持着一直爱她的心?
一直只有我在付出,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我很累。

要如何爱一个人那么久?
我也回答不到你。
这是个人问题吧。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我只是想说:
希望下一次再见你的时候,
你不会再牵着另一个她,再介绍新的一个朋友给我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