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3 septembre 2010

幸福到爆

这几天的假期,去了两趟波德申。
前一次,开斋节除夕,
洁白的沙滩只有小猫几十只,
巫裔更是少之又少。

再去,已是开斋节第二天傍晚,
肮脏的沙滩,小猫中猫大猫几百只,
更多的是——垃圾!

我们的结论是:以后要好好利用斋戒月!
听起来很废,不过,
读者,请你相信我!
请好好利用未来斋戒月的那三十天!

去了两趟,都没看到日落,
而且都是突然决定要去的,
换件衣就上车出发。
有些事最要紧的不是结果,
而是过程,和当中的心情,
没有日落,但有晚霞,
心情是轻松愉快的。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还看见小马(矮种马,PONY),
应该就是上回我和传清等人在COZY门前看到的那几只。

假期又快结束了。
想到要回去那鬼地方,
情续就很低落。

无可否认,我现在真得很讨厌这间大学,
但不知道未来三年有没有事情会让我对这间大学改观。
它唯一可取之处,就是——靠近。
比起我远在沙巴的朋友,
或者在这里读书的、来自沙巴砂拉越的朋友,
实在是幸福到爆了。
(小朋友别学,这是不正确的用词,
我写文章可是规矩、没有语病的,
是绝对没有语病的!)

彦欣,
我会好好珍惜我那四十仙一块的NUGGET的……
哈哈。

距离学期结束:还有六个星期;
距离韩国之旅:还有7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