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27 octobre 2011

傻瓜



K 要不是突然看到你眼睛会说话 也许不会对你装傻
S 所以我决定收下 你的花 相信你 说的每句话
K 是你让我的心跳每秒钟快几下 突然想吻你的面颊
S 所以我闭上双眼 幻想着 期待那些浪漫佳话 花前月下

K 你也在想我吗
S 你和我一样吗
K 如果爱真的来临
S+K 我们会牵手迎接吗 Oh Wo ~ Oh

K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S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K 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S 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K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S 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S+K 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S 我只希望你 K 只希望你
S+K叫我傻瓜


K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S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K 我会送你一个家 也许不大
S 但是足够把我们的 梦想都装下


K 大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S 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S+K 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S 我只希望你 K 只希望你
S+K 叫我傻瓜

S+K 原来一世聪明 为你变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