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12 avril 2013

清早的路

新年前后去了一趟台北+台中。走马看花,太匆忙了。

第一天下了飞机就直接去了台中逢甲。几家人12大小包了两辆大车(真的很大辆),也幸好是大车,不然长途跋涉、舟车劳顿,真的会死人的。第二天就开始观光,景点也真没到过多少,浪费金钱和精神。

第三天就乘搭台湾高铁到台北。对于出发前,有人对我做出的种种指责,虽然在到了台北下榻的酒店后就不了了之,但我还是要在这里讽刺一下,如果真的害怕住得不好,下次只要开口说要住五星的就好了。不过,我会确定没有以后。

个人对于台北的住宿还是很满意的。员工彬彬有礼、乐于助人(好初级的褒义词!!),房间设计新颖前卫,地点超棒,只是有不请自来的小蟑螂来搅局。

包车去九份、十分、野柳,年初二到这些地方真是不智之举。下雨、人潮涌涌,无法尽兴。对了,车子真的太小了,坐在车里,只能看着前座的人头。


其他的台北自由行,只有最后一天清早的路才是我要的。其他不愉快的事就不在这里陈诉了。

结语:虽然说食物真的不合胃口,但为了7-11和有品质的书局,一定会再去。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