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22 mars 2010

好忙的日记

白天的时候,有很多话想说。
到了夜晚,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电脑可以无时无刻带在身边就好了。
要想想今天到底想说些什么。

1。
为什么说我妈最疼我哥?
今天是最好的例子。
她到了天津,只SMS我爸和我哥。
哼。

2。
为什么今天Rachel会打给别人而不是那只癫鸡?
都说她是癫的,正常人又怎么会打给她呢?
绝对没有精神不正常歧视。

3。
今天的生意还不错。
明天就让我坐着摇脚就好了。
呵呵。

4。
每次看到那癫鸡差不多要癫的样子时,
脑海里总是变态的幻想着,
如果她惹毛我,
我就直接甩她巴掌。
对白也准备好了:
这巴是我给你的!
这巴是我代我爸给你的!
这巴是我代我妈给你的!
我真是想告诉她:
你一定会下地狱的!
让阎王勾你的舌!
口不择言、含血喷人是要付出代价的,
只是时辰早晚的问题而已!

5。
我的CrossWord已经玩到第12章了。
一天就玩了差不多10章。
如果这样算下去,
不到星期三就会玩完了。
星期四我要怎么过?!

6。
今天我在时代广场五楼的嘛嘛杂志店里
发现了今年世界杯的走势图!
还附送DIY走势贴纸!
才卖9.90而已!
可是我没买到 ==
因为想到世界杯还没到,六月嘛,
现在买了就多了一份垃圾 ==
可是同一时间!
我又担心会卖完了。
怎么办?买还是不买?

7。
在时代广场吃东西很鬼贵!
Adui……
今天只是买了十楼嘛嘛档的椰浆饭和炒面,
就去了八块钱!
两餐都是嘛嘛档!
该死的美丽保改了制度,
每天六点半过后,时代广场的员工才有优惠!
他妈的鸡蛋糕!
今天前前后后在时代广场花了整14令吉!

8。
今天表姐们提早庆祝了婆婆的生日。
晚餐去吃好好火锅。
感觉跟以前每天放工一样 ==
也是火锅 ==
不过他们的吃法和阿姨的吃法很不同,
就是我们这种等晚餐吃的会饿死,
慢慢煮要煮到什么时候??
一锅熟就好了嘛!呵呵。
吃了霸王餐,还没付钱。
是不是可以偷偷地当作没一回事?
好衰 :-p

9。
今天加入了噗朗:-)
还在探索学习中:-)

10。
明天要很早去做工。
所以要很早起来洗衣。
所以我现在要去睡了。

11。
所以我要关机了。
再见。

p/s 好像是一篇好长好忙的日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