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28 août 2010

好吧,我承认,我是恶毒的

星期三晚上去观赏了博大第十五届音子音乐发表会。
其实原本都不打算去,
后来学姐来卖票,大伙儿闹哄哄地,
我也傻乎乎地,买了票。

当天下午我们两点课就结束了,
烈日当空,我们当然是躲回宿舍里看戏睡觉,
我甚至想,不如“翘活动”吧,
晚上出去回来后一定会很累的。
但是,室友都去,如果我不去,就没人陪我晚餐了。
凯旋教的“不怕孤独”偶尔实在办不到,孺子不可教也!
所以,还是去了。

去了之后,萦绕在我心头的大问号是:
博大没有更好的人材了吗?
怎么在台上说话的人的华语说得那么糟,
都没人有反应!
主持人的失败,对我来说,是个耻辱,可惜他们不自觉。
每次出场,说冷笑话,说废话,然后打哈哈,“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这些都是“必要流程”吗?失败。

会不会是因为他们也有个不像样的顾问老师?
怎么中华文化学会的顾问老师不是中文组的讲师?
而是个教工商管理的昂各?
开口闭口“殉练”,我说你“殉职”(广东话)吧!
好吧,我承认,我是恶毒的。

再说,在我高高兴兴等巴士回宿舍兼等回家的那个星期四下午,
我在DKP对面也就是FOODTECH的那个巴士站,
看见音子音乐发表会的通告,
说的是由于是斋戒月晚上七点至八点半是没有巴士服务的,
请各位提早乘搭巴士到现场。
问题是,通告上写:
“由于现在是开斋月,晚上七点至八点半…………”
妈的,开斋月?!那早就放假了,我还在校园里傻逼的等巴士?
斋戒月和开斋月都搞不清,真是贻笑大方。
而且,什么是开斋月?开斋节我就懂!
傻逼。

啊啊啊,被蚊子咬,不写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