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28 août 2010

讨厌UPM忧郁症

博特拉大学,除了法文以外,
我真的对任何事情都没兴趣。

有天LAI YEE捎来了封简讯,说,
“我每次看见你,你怎么看起来都是不开心的,
也很不活跃,这不像我认识的你。”

偶尔我也想活跃,但想到要面对的“非我族群”,
我就是提不起劲来。
说到这个,谁都知道,
我们做得比他们好,能力也在他们之上,
但我们都不愿意站出来,
他们才会理所当然的自以为是。
就是两个字:没脑。
这是题外话。

每个星期六晚,我就很不开心。
星期日更不用说,我自称得了“讨厌UPM忧郁症”。
星期日晚,回到宿舍,心里总是忧郁的,BLUE。
然后开始倒数,四天半。
三天半。两天半。一天半。
然后嘻嘻哈哈度过星期四夜晚,
星期五那三小时的课,啊哈,没问题!
然后放学!然后回家!

因为没兴趣,所以不参与,
这是个人喜好,你管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