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4 août 2010

Merci beaucoup !

谢谢老天,让我可以在这一天早上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
谢谢那群在班上给我唱生日歌的同学,
虽然很尴尬,但我想我会永远记得。
谢谢那个常出现在我身边的你,
生命之中若是少了你,世界会是黑白的。
谢谢我可爱的家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聚在一起,
虽然我不喜欢热闹,但聚在一起的感觉还不错。

当然要谢谢那一堆礼物,
还有在面子书留言的,
还有传来简讯的,
谢谢,真的。

那么冷漠的一个人,
在这一天,
信箱竟然快被挤爆了。

只是,生日少了婆婆,还是有点难过。
回家,是很重要的。
为什么不回家吃饭?
她老人家一定很难过的。

明天匆匆地又要走了。
我想有多些时间在家。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博大真的很………………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