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0 avril 2010

满满的祝福

今天看了《叶问》。
看到最后剧终之前出现的字幕,
有点意见。
可是说出来大概会被人打死,
所以为了我的性命着想,
算了吧。

对了,看到甄子丹在戏里头永远一副镇静的样子,
让我想起一个人——夏义权先生。
就是……有时候想给他两拳的那张嘴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那时候我跟几个傻婆在批地的那个晚上,
就之前的事说了一个夜晚,
也跟着伤心了一晚。
我不停唱着: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结果今天那个傻婆她跟我说,
他们分手了。
我在电脑前愣了几下。
该说什么呢?
这时候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吧?
“早就料到的结果,为何要吃惊伤心?”

…………
不过我们还是找到借口出去玩——疗情伤。
这借口够炫吧?

心里满满的祝福,
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