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20 avril 2010

陷害风云

今天无辜被人陷害。
第一,穿着“睡衣”去时代广场。
这没那么严重,算了。

第二,某个神经病叫我去翻某个员工的包包。
他是主谋,我是凶手。
不过后来我看透了一件事,
就是:
他先杀了她,然后就假装叫我去杀她,
在我碰到刀子的那一瞬间,
我感觉他笑了。阴森诡异。
我说我没杀人,他说她已经死了。

事实是:
他看到她偷了一包即溶咖啡粉,
然后就假装叫我偷偷去翻她的包包,
(还一面帮我把风,一面逼我去翻)
我随便翻了翻,说没有啊。
我走了出去,他冲了进来再翻,
“看这是什么?”
那是包即溶咖啡粉。

其实那关我什么事?
为什么要拉我下水?
等他爆发时有个证人好发癫?

偷,固然是不对的。
但以另外一个角度想,
老板买来就是要给她们喝的,
或许今天她在店里没喝,
拿了一包回家也就等于在店里喝了一杯,
不是吗?何用斤斤计较?
提醒他们几句,不就算了吗?

算了,反正他已病入膏肓,
老板都说:
“她是要那样我又能怎样?最多不就烧枝香给她咯。”

我觉得,
我连香都可以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