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8 avril 2010

New York, I Love You

《巴黎我爱你》之后,
我知道还有一部《纽约我爱你》
可是,或许是大马没上映,
也或许是上映时没引起人们的注意。
就像《巴黎我爱你》那样,
属于国际影片线,而且是凑着法国电影节一起上映的,
没怎么注意的人,又怎么会发现这种片子呢?

《纽约我爱你》
正如我所说,我知道有这样的一部“二部曲”,
可是跟它没缘,心想要看的机会都很渺茫。
结果,我在PPS乱窜的时候发现了它。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惊讶。
下巴都掉到地上去了。

这一夜有太多惊喜了。
我都乱到不知说什么好。
不过我想,
你若没有看过《巴黎我爱你》
你大概也没有兴趣听我说了。
我想,会看着部落的+看过《巴黎我爱你》的人,
只有一个吧。
所以,我就对你一个人说我的惊喜好了。^^

“三部曲”《上海我爱你》预计将在2011年上映。
《巴黎我爱你》《纽约我爱你》PPS都有,
《上海我爱你》都算是“自己片”,
当然也会有!
PPS,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