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17 juin 2009

十八岁以下勿近 18SX

在还没有进入18SX之前,
要特意说明为何是18SX。


话说今天傍晚在回家的途中,
经过增江茶室和组屋区之前的那条路,
就是有七十一便利店的那条街。
通常在商店前总是会有双重泊车,
其实也见惯不惯,
有必要的时候,来往的车辆总会礼让。
可是今天,我遇见一个路霸。
他明明就可以让我的车先过,
因为我的车是比他早出现在那条路上。
眼看前面都没路了,他还是以很快的速度冲过来。
没辙,我只好慢慢退车,
可是他还是一幅不可一世对我的车一步步逼近,
在倒退车的同时,我的双眼始终瞪着他。
很遗憾,我没能记下他的车牌号码。

好了,一下就是一段儿童不宜的18SX文字,
不听从指示的人,后果自负。

致狂妄自大的司机先生:

你以为你是男人就很了不起?
你以为你有条懒叫就很了不起?
你以为你有条懒叫驾驶技术就比没有懒叫的人更了得?
看你头尖额窄,无哩贵格,周身贱格,
好心唔好周街仰啦,快去死罢啦!

像你这种超级白,一辈子就是那样的啦,
驾一辈子国产英雄车啦!
你他奶奶的,我瞪你你还有脸回瞪我,
那么没有风度的懒叫人我见得多,
像你这么懒叫的路霸,我还真是头一回碰到。

让我做个仙家,仙你的现在和未来。
现在的你嘛,做个修车佬,每天十指乌黑,
注定你的黑个十年八年啦。
什么?想发达?回家撒泡尿照照自己的猫样啦!

未来的你嘛,有老婆,别担心,
不过很快就会挟带私逃,绿帽子你从头戴到脚去啦。
孩子?哪个鸡白婆娘要跟你生?
而且,你能咩?
看死你硬不到一分钟就软掉的啦!
急急要去买伟哥也是没用的啦!
省下你的钱来养老吧!
哦,不对不对,你是将会不得善终的,
钱可以不用省拉,用来多买些冥纸吧。

就你那猪头肥得比猪还猪还装什么周杰伦开INITIAL D,
眼睛凸成金鱼般还扮梁朝伟,
都比恐龙还恐龙了,还装刘德华,
其实你活着需要很大的勇气!




在此,用我仅有的文学常识,
送你一首诗:
相鼠有皮,人而无仪。
人而无仪,不死何为!
相鼠有齿,人而无止。
人而无止,不死何俟!
相鼠有体,人而无礼。
人而无礼,胡不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