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26 juin 2009

暴雨

其实我认识他。
其实我不认识他。

我认识他是因为日本人。
我不认识他因为我不认识他。

他只是个陌生人。
在日本学生到访的时候,
我们发生了一些争执,
那时我很讨厌他。
可是当日本人走了,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记来干嘛?

今天放学的时候,下了一场暴雨,
为时十分钟。
眼看雨点渐渐小了,
我就鼓起勇气去找我的BMW。
到了停车的地方,我试着站在雨中,
看雨滴会不会大到将我淋湿(会变透明的哦)。

正在拿车的他,突然抬起头,
看着我的白痴动作,笑了起来。
我也很尴尬地、很无奈地笑了一下。

还没走出校门,雨就渐渐小了。
小得让我在心里嘀咕:
老天是爱我的。

看着那群塞在礼堂前的傻瓜,
在车上的我乐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