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9 juin 2009

我回来了。

沉淀了几个月,是时候动动脑筋动动手指写部落格了。
是的,我的friendster已经正式和世界说掰掰了,
隶属friendster的部落格应该还在,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2009年法国电影节刚过去了,
我选了一部片子来看,







HUNTING AND GATHERING
真得很不错。



去年的法国电影节我也有参与其盛,
看的是一部原以为已经错过的电影

《巴黎,我爱你》/《Paris, Je'taime》,


也很好看哦。


2009年日本电影节快来了,期待……
目前只知道一部电影

《礼仪师的奏鸣曲》

6月18日至22日于万达广场和谷中城GSC上映,
切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