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16 juin 2009

不然?

有两天假期,真好,
可以逃过尤索夫的经济课。
讨厌派考卷的感觉,尤其是经济这一科,
我是失心疯才会选上这科的@_@

我还一直在玩。
明知死期将至,
仍冥顽不灵……
呜呼。

对于鱼丸的看法,
也不是不无道理的。
预科班的理科不是中五的理科,
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克服。
怎么会有人到现在还觉得,
从中五的理科班,来到中六,
若换系到文科或商科是种自我降级呢?

你问我为什么会在文科班?
我不喜欢理科啊,虽然我中四中五念的是理科。
而且,我的成绩也不容许我留在理科。

还有,你以为理科很重要、很困难、很有挑战性?
你以为商科的经济、商管、会计、数学很容易?
你以为文科的国文、历史、华文、地理很容易?

不过,你选择留在理科也好,
至少CGPA低的话也比文商科CGPA低的人来得容易得到大学学位。

不然?你以为文商科的人比较容易得到学位啊?!